耀欣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流規劃、集成,倉儲管理系統

聯繫方式
  • 連絡人:宋侑玲
  • 電話:03-3589978
  • 郵件:moci@mocitech.com
  • 傳真:03-3589979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1. 公司成立
耀欣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耀欣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桃園,2002年起開始進入大陸市場,成立耀欣數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物流倉儲管理作業之規劃與設計、物流管理資訊系統之設計與開發、供應鏈系統規劃與建置、智慧型電子標籤揀貨系統設計與建置、物流相關自動化設備的設計與建置、線上訂單與物流作業之整合與建立、行動商務系統等;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物流技術Turn-Key服務。
我們的經營觀念:為您打造您的專屬競爭力。
2. 耀欣團隊優勢
 經營團隊主要成員從事物流工作均達十年以上,對綜合了管理學、機械、電子、自動化、電腦、系統工程等複雜的現代物流系統均有良好的專業。
 實際物流中心營運經驗,能將理論、實務與技術完美結合,建置製造、配送和市場行銷一條龍服務現代化物流中心。
 物流資訊系統係以有效結合物流運行管理、現場作業與資訊技術整合並重為著眼點。強調有效協助客戶進行流程改善,貼近客戶的市場環境需求,滿足現場作業的效率要求,以提高客戶物流作業的整體效能。
 具有獨立完成軟體設計、硬體設計及施工建造的能力,能掌握足夠的技術及研發能力,確保技術品質及規劃之完整性。
 豐富的物流建置經驗,累積上百個大型物流中心案例,特別是針對少量多樣的配送體系有獨到的解決方法。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耀欣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4320萬台幣 註冊年份: 1985
資料認證:
經營範圍: 物流規劃、集成,倉儲管理系統
主營行業:
自動化及自動控制設備類 Automatic & Automatic Control Equipmen 倉儲運搬設備類 Material Handling Equipment 其他相關技術類 Other Related Technical
聯繫方式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000巷8弄28號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電子郵件:
公司網址: http://www.mocitech.com
http://www.tmta.org.tw/index.php?homepage=89705261
聯 絡 人: 宋侑玲 (女士)
即時通訊:
最近登錄: 2021-08-11 17:17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