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橡塑膠機械類Machinery For Processing Plastics & Rubber I

Busch R5 RD Vacuum Pumps

產品/服務:真空泵浦
單 價:0.00元/ 詢價
出貨期限: 依雙方條件進行 3
最後更新:2023-10-19
瀏覽次數:277

詳細資訊

產品/服務: 真空泵浦 品 牌: Busch
型 號: R5 規 格: 油迴轉葉片式真空泵浦
單 價: 0.00元/ 詢價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出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出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3-10-19
產品簡介:
隨著R5油潤滑迴轉葉片真空泵浦的發明,Karl Busch博士為食品包裝行業帶來了巨大變革。如今,我們已成為真空包裝市場的領導者。


但是,R5並不僅限於此類應用,而是代表了各種應用的行業標準。每天,超過300萬台R5真空泵浦在全球運行。

50多年來,我們不斷開發和優化迴轉葉片技術。始終高度關注能效。

R5以其堅固性和運行可靠性而著稱於世。無論是間歇性使用還是全天候運行,您都可以依賴於R5迴轉葉片真空泵浦。

尺寸多樣、豐富的設計選項和配件確保R5是眾多製程的完美搭檔


操作人員可以輕鬆地進行維護。除了定期更換真空油和過濾器外,無需更多維護

https://www.buschvacuum.com/tw/zh/products/vacuum-pumps/rotary-vane/r5/


其他供應


[ 供應搜尋 ]  [ ]  [ 告訴好友 ]  [ 列印 ]  [ 關閉窗口 ]  [ 返回頂部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