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虹綠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環保及焚化爐相關業務,包括廢液/氣體焚化爐的基本和細節設計,採購製造、安裝和調試工作,SCR/SNCR脫氮系統,VOC的RCO/RTO/CO/TO處理,WESP、WGGH、污泥焚燒化爐和煙道氣處理系統。

聯繫方式
  • 連絡人:王靖君
  • 電話:02-27489388
  • 郵件:er7599@ms81.hinet.net
  • 傳真:02-27477688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我們是一家年輕而充滿活力的環保工程公司,成立於2005年。
主要從事環保及焚化爐相關業務,包括廢液/氣體焚燒爐的基本和細節設計,採購製造,安裝和調試工作,SCR / SNCR脫氮系統,VOC的RCO / RTO / CO / TO處理,WESP,WGGH,污泥焚燒爐和煙道氣處理系統。
我們的技術原始來自著名的日本工程公司,目前的員工(70人)具有良好的技術背景和20多年積累的實踐經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全面和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積極和經驗豐富的團隊將以負責任的態度和專業能力實施項目,以確保客戶的質量,成本和進度控制。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專業精神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最大的利益,建立長期和可靠的合作關係。
目前,針對日常嚴格的環保法規,解決燃煤電廠PM2.5排放和白煙問題,積極引進相關技術和設備---濕式ESP和白煙換熱器(WGGH) 。我們希望上述將為日益嚴重的環境污染問題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和選擇。 客戶導向和價值創造將始終是我們的業務政策,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卓越的服務,有效地實現客戶的要求將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期望我們持續的努力,發展和對環境工程的奉獻,將為我們和客戶創造雙贏。...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