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晟股份有限公司

超高壓清洗設備

聯繫方式
  • 連絡人:陳先生
  • 電話:02-23650685
  • 郵件:acttw@ms6.hinet.net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高晟股份有限公司創設於1985年,是服務於化工、冶金、電力等行業的超高壓清洗設備系列的專業公司,本公司擁有一支知識精湛、技術嫺熟、服務高效、反映快捷的專業服務隊伍,對行業科技的最新發展的客戶的不同需求作出及時的反應與配合。 採用最先進的電腦類比系統和檢測設備,全方位、全流程的為華工業、冶金、等客戶提供清洗設備的整體系統服務,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各式解決方案。 本公司將人文精神融入科技理念之中,采在每一項重大系統的設計之中都積極將能源節約、能源再生及環境保護等責任貫徹落實到方案之中,與此同時選擇和調節清晰的系統構成,根據客戶所需保持最優性能的價格比。

在我公司所代理眾多廠牌中特別是英國Harben公司的回轉式膜片高壓水泵與傳統柱塞式水泵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構,採用膜片而將水與泵浦分開,降低因水質不良而對水泵所照造成的損壞,特別適合水質不良或沙漠地區使用。

在台灣進入WTO時代,公司全體員工承諾願為廣大客提供一流的高壓、超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系統的規劃、設計、安裝、調試及最優的售後維修等服務。以國外設備的品質,國內設備的售價來滿足各個行業不同的需求。...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