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歐科技有限公司

無耗氣式自動排水器, 油水分離器, 乳化液分離器, 各式精密過濾器, 水氣分離器, 活性碳過濾器, 冷凍式乾燥機, 無熱, 加熱, 高壓吸附式乾燥機, 無油催化機, 壓縮空氣深冷機 儀器 : 熱感式質量流量計, 露點計, 超音波測漏儀, On-line油份測試儀, 呼吸空氣品質監測儀

聯繫方式
  • 連絡人:張尹玲
  • 電話:02-86983998
  • 傳真:02-86983999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貝克歐科技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研發、生産和銷售用于優化壓縮空氣質量的産品和系統。
 
貝克歐科技公司是一家自主運營的壓縮空氣技術公司
貝克歐科技公司通過一套龐大的、嚴格的程序,確保貝克歐科技的技術位于壓縮空氣技術全球最前沿。二十多年以來,貝克歐科技公司一直在開發、生産和銷售高質量、高可靠性和高效的壓縮空氣處理和冷凝液處理的産品和系統。
 
目前,貝克歐科技公司可爲所有與壓縮空氣輸送和處理相關的項目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專業的解決方案和高品質的服務是貝克歐科技公司的最大特色。
 
通向成功的夥伴關系
只有真正理解我們所從事的業務,才能走向成功。貝克歐科技公司始終專注于客戶及其特定需求。貝克歐科技公司的技術顧問和開發工程師們一直在研究、開發壓縮空氣淨化和冷凝處理的新技術,可爲我們的客戶提供最有前瞻性的、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解決方案。 貝克歐科技公司的企業理念是運行可靠、節約能源、環境友好,爲客戶創建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