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達光電有限公司

φ18圓管式光電開關、方型光電開關,光纖感測相關產品

聯繫方式
  • 連絡人:陳品屹
  • 電話:02-32343960
  • 傳真:02-32343961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WINLENK自動化有限公司是一專司生產光電感應器(即俗稱光電開關)的專業製造商,結合精密的光學及電子科技陸續發展18Ø及四方形感測器,目前已推出至第三代,並於2008年初正式發表最新一代的新光電感應器,體積更小,速度更快,預計於同年通過IP67、UL、EMC相關認證測試。

塑膠光纖是這2年公司另一項發展的主力產品,國際通用的標準規格可應用在許多的產品上,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適合檢測更為細小的物體,即使在嚴苛的條件下,依然可以提供長時間免維修的穩定檢測。
在超過22年的專業ODM經驗裡,讓我們對於各種應用種類及產業需求擁有極為豐富的經驗。基於這些基礎,我們可以提供給客戶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甚至在某些情況下針對某些應用設計出新的產品。WINLENK可以快速的將客戶的反應整合到新產品的設計中,我們有經驗豐富的銷售及研發工程師,隨時準備為客戶提供協助。
  目前WINLENK的主要客戶群分布在德國、義大利、美國、南非、墨西哥、中國大陸等地,近年來積極參加世界各地的大型展覽,期望能將WINLENK的好品質及服務介紹給全世界的廠商。...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