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undefined

聯繫方式
  • 連絡人:黃畹茹
  • 電話:03-4205258
  • 傳真:03-4205813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鼎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3年,主要生產係氣動棘輪扳手、氣動砂光機、氣動拋光機、CNC加工機用刀桿、精密加工等相關產品。在全球化的競爭市場中,鼎朋專業團隊依消費者的需求,不斷研發出多項專利產品,朝多元化商品發展,並將產品行銷至世界各地。秉持積極與誠懇的服務理念,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為客戶創造商業契機,達到雙贏的目的。 


鼎朋全體經營團隊的努力之下,取得各項認證殊榮如下:

※ 氣動工具之進氣結構改良之專利(1998年)。
※ Ergonomically Friendly Random Orbital Construction(Air Shield)之專利(1998年)。
※ 氣動工具連接頭專利(2000年)。
※ 氣動研磨機之連接機構改良及氣動研磨機吸塵罩之結構改良之專利(2003年)。
※ 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2006年)。
※ 工具挾持結構之台灣專利(2006年)。
※ 刀具座動平衡環、工具挾持器、刀具座動平衡環結構改良、工具挟持器組接模組之台灣專利(2007年)。
※ 工具挾持結構美國發明專利(2008年)。
※ 刀具座之動平衡環美國專利(2009年)。
※ 工具挾持器之校準方法台灣專利(2009年)。...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