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祿股份有限公司

undefined

聯繫方式
  • 連絡人:彭淑紅
  • 電話:02-87333007
  • 傳真:02-87333008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友祿股份有限公司創史於1973年 由王開玉先生創立。最初公司以代理歐洲工具機和一些美國的產品為主要業務。創始者成功的設立一個代理工具機的平台,並且開拓公司業務自工具機代理擴張至整體規劃整合工程和機械售後服務的範圍。

在2001年董事長王開玉先生決定退休。同時公司進行改組,由3位不同個體的股東結合而成董事會。在2004年,瑞士Bruderer AG(即博瑞達公司)計劃加入友祿公司,變成公司的一席執行董事。此合併將幫助友祿公司自瑞士Bruderer AG吸取另一新領域的公司文化。
自2004年起,公司將設立分公司,並註冊登記分公司於中國廣東東莞市和江蘇崑山市,以便就近服務在中國大陸投資設廠的台灣客戶。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友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1000萬台幣 註冊年份: 1973
資料認證:   企業資料通過認證
經營範圍: undefined
銷售的產品: E化自動管理系統、料帶機的潤滑設備, 清潔設備, 萃取設備
主營行業:
金屬加工機械類(含工具機) Metalworking Machinery(Including Mac
聯繫方式
公司地址: 基隆路2段77號5樓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公司網址: http://www.tmta.org.tw/index.php?homepage=1521
聯 絡 人: 彭淑紅 (女士)
即時通訊:
最近登錄: 2014-02-24 17:26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