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undefined

聯繫方式
  • 連絡人:江小姐
  • 電話:02-27953636
  • 傳真:02-27956778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相合公司於1994年成立於台北, 專門代理歐美精密機械,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能提供客戶迅速與完整的解決方案。客戶群遍及航太、模具、電子、醫療、汽車以及國防工業等。

”相合”名稱出自於老子道德經知止章 “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 我們堅信: 製造廠、經銷商及客戶之間唯有好的合作, 天時地利人和, 才能創造最大利益, 獲得三贏的局面。

哈斯自動數控機械公司為美國最大工具機製造商,擁有鋼鐵般的團隊紀律以及遠優於同業的性價比,自1985年創立以來,銷售屢創新高,至今每年售出之機台已超過12,000台。本於哈斯白金級的服務精神,相合公司於2007年先成立維修服務團隊,並於2008年成為哈斯HFO的一員,肩負拓展台灣市場的重任。

除了哈斯外,相合還代理多家歐洲著名廠牌,例如德國羅德斯(Roeders GmbH)的高速加工中心機,利勃海爾(Liebherr-Verzahntechnik GmbH)齒輪加工機,瑞士斯達拉格(Starrag AG)的臥式五軸加工中心機,以及沙力克斯(Sarix SA)微放電加工機,都是市場上的領導品牌。

優良設備配上一流服務才能相得益彰,與每一客戶共存共榮是相合努力的目標!...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