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限工廠產品︺並代理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及經銷業務、各種金屬塑膠及木材製品之表面雷射加工處理業務、前項有關設備之買賣業務

聯繫方式
  • 連絡人:汪素芬
  • 電話:02-28801938
  • 傳真:02-28821761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宏隆公司自1989年創立迄今,專營於CLC雷射雕刻機,已有20年經驗;而Control Laser Corp.創立於1967年是北美地區第一大雷射雕刻機專業製造廠;目前於全世界各行各業中有超過15000台的雷射雕刻機來自CLC。CLC結合40年以上經驗與雷射相關知識持續開發更多的雷射加工應用;期望提供全球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雷射加工技術有許多特點,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它可以對多種金屬、非金屬進行加工,特別是可以加工高硬度、高脆性及高熔點的材料(如電子工業中常用的陶瓷材料、矽片等),包括各種圖案、文字、Barcode、Datecode;具有美觀、細緻、高質感、快速與永久性的刻印等優點與特性;並能提供線上即時資訊流(real-time information flow)。 尤其目前深刻應用改善因雕刻後日久生銹問題,讓產品外觀更加細緻具高質感。
宏隆公司除代理銷售雷射相關設備外,也提供專業代工服務;維修工程師均有數年以上實際經驗,能提供專業技術咨詢、維修及保養服務,以滿足廠商需求。
 
宏隆公司,秉持對雷射的熱愛與互助的理念,以用戶權益為前提的觀念,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並提供擁有售後服務,維護,輔導理念的專業人才;宏隆公司引進高品質的產品,希望藉由優質的產品,健全的制度,高效率的行政團隊及高品質的服務需求,將給了客戶最大的滿意度。在...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