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森實業有限公司

ISO2858背拉式幫浦,立式無軸封幫浦,沉水式污水,揚水幫浦,恆壓變瀕幫浦,自吸式幫浦,銅粉回機,過 濾機專用幫浦,齒輪式幫浦,熱煤油,柴油專用幫浦,過濾器,無聲逆止閥,機械軸封.....等.

聯繫方式
  • 連絡人:陳柏森
  • 電話:02-25035893
  • 傳真:02-25090229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水是地球珍貴的資源,也是在這星球生物所寶貴的藍金,從河川水庫取水的使用到廢水回收利用等等,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隨著人類的文明進步與工業的發展造成地球溫室效應,新鋼泵浦本著水質源循環再利用的想法,研發一系列泵浦並以高效率、環保、省電、可資源回收、節能減碳為目標,協助水資源再生利用與改善地球環境,讓我們生活更美好。
 
一森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從早期生產鑄鐵材質離心式渦流幫浦、加壓幫浦及工業用循環幫浦為主。並於1990年率先導入不鏽鋼精密鑄造成型幫浦製作行銷國內外各產業,現今為因應電子設備商需求及化工製程應用開發各式特殊耐酸鹼金屬材質如 Ti、 HC、 CN- 7M、 CF-3M、CD-4MCU、INCONEL、MONEL…等特殊金屬幫浦。2000年並且可以依客戶需求開發提供水泵零件從單一零件加工到組裝成品等細微服務,也可以機電整合從污水、清水、加壓控制箱到恆壓變頻控制整合水泵機組 ,並歡迎各業界委託ODM或OEM均可達到你所需求的幫浦性能。...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