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盛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SOAP,TOILET LAUNDRY SOAP PLANT

聯繫方式
  • 連絡人:林德誠
  • 電話:02-27619165
  • 傳真:02-27631890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興盛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是擁有超過七十年專門生產肥皂機械歷史的公司。為此,我們不斷的在每一年固定開發新的機種,並在我們的實驗工廠中,測試產能、效能並針對操作者會遇的困難加以修正。此外,我們所使用或製作的每一台機器,都是經由詳細的CAD圖面繪製以及CAM系統模擬設備零件,而設計製造而成,因此我們會依照顧客的不同需求,塑造適合且人性化操作的機台,讓使用者與經營管理者省去麻煩,提升產能及效率。因此,我們特別設置了測試肥皂工廠,為了達到精益求精的目的,更是希望能歡迎顧客能夠來訪看到機器的實際操作,並予以想法以及經驗上的交流溝通。

  在過去的七十年中,本公司提供技術支援、知識及產品,與台灣及全世界代工廠、知名企業合作,於亞洲、歐洲、非洲、澳大利亞和北美等世界各地成立肥皂廠,如:Unilevers (LUX 香皂)、高露潔、寶橋、滴露、歐舒丹等。我們的香皂工業,提高了產能以及效能,不僅能協助降低製作的人力成本,還可以提昇香皂的銷售品質。
  公司提供廣泛產能及不同類型設備,包含:
   1. 各式香皂生產線
   2. 各式洗衣皂生產線
   3. 合成洗滌皂生產線
   4. 冷製皂系統
   5. 熱製皂系統
   6. 透明皂系統
   7. 包裝設備機械
  誠摯的期望能在未來開啟...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