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自動化及自動控制設備類 Automatic & Automatic Control Equipmen

MALink|設備智慧化

產品/服務:MALink|設備智慧化
單 價:0.00元/ 詢價
出貨期限: 依雙方條件進行 3
最後更新:2021-05-03
瀏覽次數:1410

詳細資訊

產品/服務: MALink|設備智慧化 品 牌:
型 號: 規 格:
單 價: 0.00元/ 詢價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出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出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1-05-03
產品簡介:
POME軟體團隊所開發,解決設備PLC/PC/IOT數據通信的方案,提供多元工業通信協定之間的轉換,順利串起智慧工廠的數據。

不論老舊設備,一手掌握的工業電腦,輕巧易安裝,藉由無風扇全機殼的散熱提供全速運轉時的極佳穩定性,數據快速處理不漏接,面對小規模的設備智慧升級,提供軟體功能模組的擴充及客製,滿足現場管理需求。

MALink整合硬體多樣化的實體接口、多元工業通信協定及各式軟體功能的彈性擴充能力,面對現場的多樣需求與各種不確定性,陪伴您一步步克服問題,完成設備的智慧升級任務。

TAG : 可視化智慧化SECS/GEMOPC UAAPIMQTTCSVPLCRS232/485CANBUSUSBETHERNETWiFi

其他供應


[ 供應搜尋 ]  [ ]  [ 告訴好友 ]  [ 列印 ]  [ 關閉窗口 ]  [ 返回頂部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