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自動化及自動控制設備類 Automatic & Automatic Control Equipmen

Mink 爪式真空泵及压缩机

產品/服務:Mink 爪式真空泵及压缩机
單 價:0.00元/ 詢價
出貨期限: 依雙方條件進行
最後更新:2017-05-22
瀏覽次數:1514
    • 連絡人    未註冊
    • 地區

詳細資訊

產品/服務: Mink 爪式真空泵及压缩机 品 牌:
型 號: 規 格:
單 價: 0.00元/ 詢價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出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出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7-05-22
產品簡介:
极限压力: 20 - 200 hPa (mbar)
正压: 2 bar(g) 抽气速率 50 Hz: 40 - 950 m³/h
抽气速率 60 Hz: 40 - 1150 m³/h

无油、无接触运行
Mink 爪式真空泵专为需要稳定真空、高抽气速率与完全无油压缩的工业应用而设计。 Mink 爪式真空泵无接触运行,压缩过程中无需使用油或工作液。

经济实用
与传统真空泵相比,Mink 爪式真空泵的尖端旋转爪式技术大幅降低了能耗提高工作效率。由于该真空泵运行期间几乎无需维护,因此降低了运行成本,省去了维修停机时间。相比传统真空解决方案,Mink 爪式真空泵能够节省高达 60% 的能源及运行成本。

Mink 压缩机也采用了爪式技术。 它们能提供高达 2 bar(g) 的无油正压,容积流量高达 580 m3/h。

其他供應


[ 供應搜尋 ]  [ ]  [ 告訴好友 ]  [ 列印 ]  [ 關閉窗口 ]  [ 返回頂部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