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自動化及自動控制設備類 Automatic & Automatic Control Equipmen

R 5 油式迴轉葉片真空泵浦

產品/服務:R 5 油式迴轉葉片真空泵浦
單 價:0.00元/ 詢價
出貨期限: 依雙方條件進行
最後更新:2017-05-22
瀏覽次數:1420
    • 連絡人    未註冊
    • 地區

詳細資訊

產品/服務: R 5 油式迴轉葉片真空泵浦 品 牌:
型 號: 規 格:
單 價: 0.00元/ 詢價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出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出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7-05-22
產品簡介:
極限壓力: 0.05 - 20 hPa (mbar)
額定抽速 50 Hz: 4 - 1600 m³/h
額定抽速 60 Hz: 4.8 - 1800 m³/h R 5


油式迴轉葉片真空泵浦 憑藉其一貫的堅固耐用性和運行可靠性已成為行業的標杆。在全球範圍內,每天有超過 250 萬台此類真空泵浦廣泛應用於各種條件惡劣的工業領域。

安全、節約成本
幾十年來,Busch 不斷致力於開發及完善迴轉葉片技術,注重產品運行可靠性和經濟效益。R 5 迴轉葉片真空泵浦以其先進性、節能性聞名於業內 —— 不論是間斷性使用亦或全天候運行。R 5 迴轉葉片真空泵浦,您的信賴之選!

久經考驗
這類精巧型真空泵浦具有堅固耐用性,主要得益於其採用久經考驗的迴圈油式迴轉葉片技術。這確保其獲得穩定的高真空,從而能夠應付各種最惡劣的運行環境。當配備氣鎮閥(可選)時,水蒸氣在泵浦腔內不易凝結。

其他供應


[ 供應搜尋 ]  [ ]  [ 告訴好友 ]  [ 列印 ]  [ 關閉窗口 ]  [ 返回頂部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