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昌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臭氧機、臭氧水機、臭氧產生器

聯繫方式
  • 連絡人:鍾伯清
  • 電話:02-87291225
  • 郵件:info@bioair.com.tw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供應產品 » 適合水廠、生物製藥廠、食品廠、公共衛生部門等淨水須求,處理空氣, 水兩用。適合水質淨化、去味、除菌需求,高濃度臭氧設備。
適合水廠、生物製藥廠、食品廠、公共衛生部門等淨水須求,處理空氣, 水兩用。適合水質淨化、去味、除菌需求,高濃度臭氧設備。
點擊圖片查看大圖
產品/服務: 瀏覽次數:1188WA 520 臭氧 空氣/水 兩用機型 
單 價: 面議  詢價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出貨
更新日期: 2021-04-22  有效期至:長期有效


«上一個產品     下一個產品»
詳細資訊
適用於:

養殖場除味除菌 。 
水質去味除菌, 冷藏庫除臭, 延長食品的儲存時間,使食品不串味。


製藥廠(生技公司)消毒:無菌室。
倉庫保鮮消毒:糧食、禽蛋、中草藥、水果、蔬菜、水產品、肉製品等。動物飼養場, 動物飲用水, 排遺沖洗消毒。 

它廣泛用於水產養殖和動物園,瓶裝水,太空清潔,冷卻塔,飲用水處理,葡萄酒和啤酒,家畜水處理,洗菜等。

臭氧年鑑:

1906年/ 法國尼斯市建立第一座臭氧淨水廠

1940年/ 美國印第安那州使用臭氧淨水處理

1982年/ 瓶裝水開始使用臭氧殺菌

1984年/ 奧運賽事游泳池全部使用臭氧處理

2001年/ 美國FDA核可, 臭氧可以和食物接觸, 作為微生物抑制劑

水果蔬菜海鮮保鮮領域 的運輸、貯藏一直是急需解決的問題,處理不當將帶來極大損失。據悉,我國每年有30-40%的蔬菜因儲運不當和局部積壓而成為垃圾。 臭氧有極好的果蔬保鮮功能,因此利用 氧技術可以大大延長果蔬的保鮮、貯存時間,擴大其外運範圍。另外,臭氧技術還可以用於淨菜處理中的除菌消毒。日本川島播磨重工業公司開發了利用 臭氧水自動對蔬菜進行殺菌的系統。據其研究,與目前用於蔬菜殺菌的次氯酸鈉相比,低濃度臭氧水殺菌迅速高效,沒有二次污染。通過實驗對比臭氧水和次氯酸鈉對很容易在蔬菜中繁殖的枯草菌的殺菌效果發現,用濃度為50ppm的次氯酸鈉殺菌2分鐘後細菌還沒有被殺死,而用濃度為5ppm的臭氧水殺菌20秒後99.9%的細菌被殺死。 臭氧水將成為最佳的蔬菜殺菌劑。同時,臭氧水能有效氧化蔬菜水果表面農藥,降低農藥殘留量,保護身體健康。

動物飼養場, 動物飲用水, 排遺沖洗消毒 

工業用  臭氧空氣, 水兩用淨化機易於安裝,而且效率高,正常進水和臭氧水排出。臭氧溶解依客製要求。臭氧產生器採用德規: Plasma 電暈管放電產生臭氧。 工作效能高, 臭氧輸出穩定。 受環境溫溼度影響小。 壁掛機型, 容易適配, 操作空間的設置。

 


操作條件: 
     1. 室溫: 10 C ~ 50C 
     2. 相對溼度: 30% ~ 85 % 
     3. 氣壓: 700 hPa ~ 1060 hPa 
     4. 周邊無強大磁場

產品電氣及結構 :

 整機採用304不銹鋼機箱設計,頂部配扶手。為方便移動,底部安裝四個靜音帶煞車承重輪,可承受200KG以上重量。整 兩側開門,方便維護檢修,取出側板即可對機器內部所有部件進行檢測。


 獨立按鍵控制,可獨立控制制氧、臭氧、水泵開關。機箱後部具有漏電保護裝置。內部氣源具有壓力保護裝置。漏電或短路時或者氣壓增高超過0.3MPa,具有保護或排壓功能
 

售後服務
產品自售出日起, 非人為物理損壞, 保固一
年。

詢價單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