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昌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臭氧機、臭氧水機、臭氧產生器

聯繫方式
  • 連絡人:鍾伯清
  • 電話:02-87291225
  • 郵件:info@bioair.com.tw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代理 BioAir 致力於臭氧空氣淨化系統,及水淨化處理系統,研究運用於水處理和空氣中的污染控制和氣味控制。油煙機安裝, 排風工程 ,煙罩風管風機規劃, 油煙處理改善。成功防制商業工業油煙粉塵消除異味. 提供汙水淨化去色除味臭氧除臭設備. 廚房油煙異味除臭箱, 泳池純淨水臭氧滅菌設備. , 餐廳廚房_營業用臭氧水設備 ,家用空氣淨化_抗敏系列_臭氧機.

WA 5 系列是 慎昌臭氧 訂製款的臭氧發生器設備產品。適合水廠、生物製藥廠、食品廠、公共衛生部門等淨水須求,處理空氣, 水兩用。淨化、消毒、滅菌需求,研製的高濃度臭氧發生器。

空氣水 兩用臭氧機訂製款: 20g, 30g , 50g , 100 g 200g ..

慎昌 BioAir ozone equipment 新科技製成的臭氧, 不需添加化學藥劑, 無二次汙染 藉由電壓電暈放電擊空氣中的O2純氧而產生, 在常溫下會還原為純氧。臭氧去色除味乃藉由氧化分解後達到除臭除味的效果,並非以臭氧的氣味來覆蓋異味。臭氧O3的強大氧化分解能力, 與帶電的氣味分子氧化分解後,會還原成氧氣 並對異味分子破壞,可有效快速的達到異味改善效果。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慎昌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10萬台幣 註冊年份: 2013
資料認證:   企業資料通過認證
經營範圍: 臭氧機、臭氧水機、臭氧產生器
主營行業:
聯繫方式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0號13樓
公司電話:
電子郵件:
公司網址: http://www.BioAir.com.tw
http://www.tmta.org.tw/index.php?homepage=1660
聯 絡 人: 鍾伯清 (先生)
即時通訊:
最近登錄: 2020-04-10 16:51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