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交流馬達驅動器/變頻器、紡織機用變頻器、電跑專用型變頻器(RM6T)、商用電跑專用交流馬達(RMM)、健身綠能發電站(R-rider)、塑膠射出節能控制盤(PI5)、水泵浦專用變頻器(RM6F)

聯繫方式
  • 連絡人:(請電洽)
  • 電話:04-23595237
  • 郵件:inverter@mail.rhymebus.com.tw
  • 傳真:04-23595235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寧茂,變頻器的專業製造商---

產業的經營環境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企業面臨的衝擊更加嚴峻,唯有不斷的創新與求變,厚植技術人才,提升管理綜效,才能永續經營。

未來寧茂公司仍將一本「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提供客戶質優的產品與快捷迅速的服務,追求完美,不斷地進步成長,開創未來。
創立時間:西元1987年

公司簡介:
寧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RHYMEBUS CORPORATION ) 創立於西元1987年,成立以 交流馬達變頻器、輔助控制器、客戶訂製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服務的專業廠商。
這幾年來,我們的產品於 紡織 / 食品 / 輸送 / 塑膠 / 流體 等相關行業電能系統的有效運用與管理上,有很顯著的成果。未來本公司將朝潔淨能源的應用為產品開發的主要目標。

經營者的話:
以不斷求新,接受挑戰的決心,寧茂公司自創業以來,始終堅持優良的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才能在多變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本著「責任與創新」的經營理念,經多年的深耕,多項產品品質深獲客戶之肯定與認同,尤其在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系統設計上,更發揮精緻的技術與專業研發的能力,提供客戶高效率、低成本的整合系統,大幅強化彼此互動與競爭的能力。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寧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製造商)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42000萬人民幣 註冊年份: 1984
資料認證:   企業資料通過認證
經營模式: 製造商
經營範圍: 交流馬達驅動器/變頻器、紡織機用變頻器、電跑專用型變頻器(RM6T)、商用電跑專用交流馬達(RMM)、健身綠能發電站(R-rider)、塑膠射出節能控制盤(PI5)、水泵浦專用變頻器(RM6F)
銷售的產品: 交流馬達驅動器/變頻器、紡織機用變頻器、電跑專用型變頻器(RM6T)、商用電跑專用交流馬達(RMM)、健身綠能發電站(R-rider)、塑膠射出節能控制盤(PI5)、水泵浦專用變頻器(RM6F)
主營行業:
自動化及自動控制設備類 Automatic & Automatic Control Equipmen 機械零配件類(含汽車零配件) Machinery Parts & Components (Inclu
聯繫方式
公司地址: 台中市工業區33路17號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電子郵件:
公司網址: http://www.rhymebus.com.tw/
http://www.tmta.org.tw/index.php?homepage=1630
聯 絡 人: (請電洽) (女士)
即時通訊:
最近登錄: 2016-10-19 12:03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