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機器公會>113.1.5DAILY NEWS
 [列印]添加時間:2024-01-05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
 

1.5 , 2024

台北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

【免費活動】1/26《美國、墨西哥市場現況及商機展望》研討會

免費活動,歡迎會員參考利用。(more)


行銷策略/優化顧客體驗 建立品牌印象

2024/01/04 23:37:10

經濟日報 黃聖閔(電商陪跑社社長/撼星數位行銷總經理)

近期收到不少與品牌和團隊效能相關的提問,選了兩則來回答,讓有類似情況的業者參考解法與思考方向。咖啡業者問到:「我跟女友是咖啡師,今年也有報名WCRC世界烘豆大賽,目前計劃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開設咖啡店,請問要如何建立品牌?」(more)


明年加碼20億 助拓展國際市場

經濟部昨在行政院院會報告「受全球景氣影響產業補助執行情形」,經濟部表示,在景氣低迷期間,提供資金融通、電價、拓展貿易市場等面向協助,而明年再加碼廿億元協助業者拓展國際市場,提高參展補助金額並加強貿易金融支援,帶領產業邁向明年的景氣復甦。(more)


紅海危機升級 運價油價雙漲

新年伊始紅海危機再度升溫!鑒於葉門叛軍頻頻襲擊行駛於紅海的商船,美、英與其他盟國已下最後通牒,警告立即停止攻擊、否則後果將自負。然而隨著紅海危機持續擴大,國際運價與油價也持續上揚。國際油價3日收盤強漲逾3%,布蘭特與西德周油價每桶分別收在78.44與72.99美元。4日布蘭特油價續強,最高一度上探79.40美元。(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