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大昌華嘉醫藥智能倉儲中心正式啟用
 [列印]添加時間:2023-07-03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3
 【記者鍾佩芳/綜合報導】
大昌華嘉的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正式啟用。憑藉高度自動化和數位化營運系統,大幅提升倉儲量及作業效率,提供全方位供應鏈服務;同時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高上物流中心裝置的太陽能電板每年將減少40萬公斤碳排放量(大昌華嘉提供)
大昌華嘉的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正式啟用。憑藉高度自動化和數位化營運系統,大幅提升倉儲量及作業效率,提供全方位供應鏈服務;同時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高上物流中心裝置的太陽能電板每年將減少40萬公斤碳排放量(大昌華嘉提供)

▲大昌華嘉的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正式啟用。憑藉高度自動化和數位化營運系統,大幅提升倉儲量及作業效率,提供全方位供應鏈服務;同時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高上物流中心裝置的太陽能電板每年將減少40萬公斤碳排放量(大昌華嘉提供)

根據經濟部指出,人民對醫療保健相關產品及服務的需求逐年攀升,帶動台灣醫藥相關產業產值成長趨勢,且因地緣優勢,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越漸重要。大昌華嘉在台灣深耕醫療保健事業超過20年,一直致力協助台灣醫藥製造及物流業之發展,建立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高上物流中心)於日前正式啟用,將進一步加速台灣醫藥物流的發展及提升台灣在亞洲醫藥產業的重要性,奠定台灣醫藥物流發展新標竿。

大昌華嘉高上物流中心有效利用空間與科技,憑藉高度自動化和數位化營運系統,大幅提升倉儲量及作業效率,提供全方位供應鏈服務,滿足客戶多樣的營運及業務需求;同時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高上物流中心裝置的太陽能板每年將減少40萬公斤碳排放量。

高上物流中心獲頒衛生福利部─藥品檢驗合作計劃良好配送實踐(PIC/GDP)認證的醫療自動化儲存和檢索系統(ASRS)設施之企業,並取得ISO、PIC/S和GMP等關鍵認證;加上大昌華嘉的數位決方案與分析服務,成功協助原廠達成更高效及低成本的倉儲及物流運作,同時增加業務擴展機會與彈性,提升業務增長效益,促進台灣以至亞洲地區醫藥產業的發展。

 

台灣大昌華嘉醫療保健事業單位副總裁張力文也強調﹕「高上物流中心的啟用展示我們在智能物流的實踐及綠能發展的支持,也象徵著賦能台灣建立與世界接軌的醫藥科技產業。高上物流中心的自動化科技及智能物流營運系統讓我們能做到有效率的產品追蹤,進一步鞏固我們對病患安全的承諾。」

大昌華嘉秉持豐富大眾生活和為所有人帶來優質醫療保健的願景,致力於為醫療保健產業提供符合今日和未來的領先服務,以「智慧醫療,創造未來」,未來將持續與醫療保健產業共建醫療保健產業高效及可持續發展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