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大昌華嘉 引進Kolzer頂尖真空鍍膜方案
 [列印]添加時間:2019-11-07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0
 大昌華嘉DKSH引進Kolzer頂尖真空鍍膜解決方案。 大昌華嘉/提供
大昌華嘉DKSH引進Kolzer頂尖真空鍍膜解決方案。 大昌華嘉/提供
 
大昌華嘉(DKSH)與領先業界的真空鍍膜設備製造商Kolzer簽訂獨家經銷合約,將為其多樣的產品帶入台灣和日本市場。

 

專注在亞洲市場拓展服務的領導者大昌華嘉,其科技事業單位專為尋求在亞洲發展業務的科技企業提供服務,日前已與領導業界的真空鍍膜設備製造商Kolzer簽署在台灣和日本的合作,大昌華嘉將在這兩地為Kolzer提供產品銷售、行銷、應用工程和售後服務。

 
 

Kolzer製造多種機械,包括PVD濺鍍、PVD金屬化、電漿(plasma)、電漿輔助化學氣相沈積鍍膜(PECVD),以滿足不同製程的要求。它的解決方案應用廣泛,例如在汽車反光鏡、家具配件、汽車零件、玻璃產品和瓶子等。Kolzer的設備為顧客提供創新產品的機會,並在經濟和生態方面提供顯著和重要的競爭優勢。Kolzer還實施先進的技術和流程,不僅可以保護環境,還可改善生活品質。

Kolzer董事總經理Antonio D’Esposito表示:「很興奮將解決方案介紹給日本和台灣地區的顧客,也很高興與DKSH合作,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相信DKSH廣大的經銷網絡、龐大的顧客群以及深度的產業知識將助我們成功進入市場。」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負責人Hanno Elbraechter表示:「我們致力於為亞洲顧客帶來最先進的機械科技,以提高生產率並增強他們的競爭力。我們將確保提供一流的售後服務支援顧客的生產。憑著高度的市場覆蓋率、成功的市場區隔策略和結構性的行銷推廣方法,有信心在市場上推動Kolzer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