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波蘭DUDA總統強調發展創新經濟
 [列印]添加時間:2019-01-26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5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19.01.24. Polish News Bulletin

 

波蘭總統Andrzej Duda於Davos之經濟論壇期間表示,政治家的有效措施是提高其經濟的創新力。渠亦補充表示,波蘭是歐洲經濟成長的領導者及波蘭人民渴望利用新科技發展提供的各種機會。渠意見認為,波蘭在科技解決方案的發展及消費者之間看見有很正面的相關。此外,渠表示,波蘭政府知道工業4.0沒有其他替代方案,且失去採行者將會被邊緣化及推離市場。

 

渠亦提醒表示,渠頃簽署的兩項法案聚焦在創新力,將推動實施系統解決方案鼓勵進行各種創新活動。Duda總統並強調稱,波蘭必須運用顯著的資金以投資研發及支持波蘭新創企業,以及波蘭海外公司的擴展,如果波蘭經濟要強大及先進發展。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