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越南胡志明市與九龍江平原各省合作平抑物價
 [列印]添加時間:2018-12-2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
 越南九龍江平原13省、市與胡志明市平抑特價活動於日前在芹苴市舉行總結會議,上述各省、市代表本著為人民消費提供及時服務的目標,不讓2019年發生商品供需失衡和局部熱價共同簽署商品供需、平抑物價簽署聯合協議備忘錄。

 

各方也就聯合經營、擴大平抑價格商品類,輔助企業豐富多樣化發展經銷網絡和鼓勵刺激消費優質國貨計畫活動,加強管理機關之間的合作達成協議。2018年度,胡市與九龍江平原各省、市同心協力,提供若干日用品市場價格情況的資訊輔助,互助銷售,發展及多樣化經銷網絡。統計數據顯示,九龍江平原有70家企業與胡市90家企業參加開展平抑價格計畫,其中17家主要參加農、林和水產品供應活動。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