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勞資達協議 舊金山萬豪酒店結束2個月罷工
 [列印]添加時間:2018-12-1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
 舊金山萬豪酒店(Marriott)員工3日與資方達成協議,結束長達兩個月的罷工行動,這也是舊金山數十年來最大的一次罷工行動。

這場從104日開始的罷工行動涉及萬豪在舊金山經營的7家飯店和將近2500名員工,員工們要求調漲薪資、減輕工作量和保留現有健保福利。

代表萬豪勞工的2號工會(Unite Here Local 2)會長辛格(Anand Singh)表示,99.6%的萬豪員工對最終協議內容感到滿意,他們將於5日重返工作崗位。協議內容目前還未公布,但辛格說:「我們認為它符合了我們所有的目標和期望,也為舊金山飯店勞工樹立了一個權益標準。」

除舊金山,美國包括屋崙、聖荷西、聖地牙哥、底特律、波士頓、茂宜島和歐胡島等地的萬豪員工,也在過去幾周陸續與資定達成協議,其中夏威夷員工的時薪將大幅調高6元。

參與此次罷工行動的舊金山萬豪旗下飯店包括Courtyard Marriott DowntownMarriott MarquisMarriott Union Square Palace HotelSt. RegisW飯店和Westin St. Francis

萬豪表示,此次8個城市的聯合罷工行動參與的飯店只有23家,並未對其財務造成影響。

https://www.worldjournal.com/

備註:本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本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