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禮品暨文具展熱身 外媒齊按讚
 [列印]添加時間:2018-12-07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
image鈑研精工向來訪的法國及韓國媒體介紹該公司金屬加工自創品牌產品。圖╱外貿協會提供

 第73屆「2019年台灣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將於明(2019)年4月18日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為吸引國外買主來台參觀,邀請韓國及法國的專業雜誌編輯來台參訪,期藉由國際專業媒體報導,提升我國禮品產業國際知名度。

應邀來台報導禮品設計新聞的韓國DESIGN月刊編輯及法國居家時尚雜誌Home Fashion News總編輯,於近日參訪光淙、光印樣、鈑研、本島舍、台灣碩網、旗津窯等台灣指標禮品創意設計廠商,表示首次來台實地瞭解我國禮品產業優勢及產品特色,親眼見識到我國禮品產業豐沛的創意設計動能。

外貿協會表示,此次安排的廠商中,光淙為自營金屬加工觀光工廠,專業研發珠寶工具設備;鈑研精工近年自創品牌,從事生活文具小物的金屬加工製造;光印樣打造可抽換攝影佳作的實木LED燈箱;台灣碩網持續深耕寬頻連線與遊戲市場;台灣在地精品瓷器品牌「1300」的旗津窯,於國際大展屢獲好評。

2019年台灣國際禮品暨文具展預計徵集520家國內外禮品、文具、新潮文創、創意設計等相關廠商共同展出,並新增潮流眼鏡及寵物禮品兩大展區。相關訊息請可上網(www.giftionery.net)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