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美國加州財政向好?明年預算增150億
 [列印]添加時間:2018-12-0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3
 加州2019至2020財年的預算案中,估計將會有約150億的預算額度增加。屆時加州的立法機構,即參眾兩會,將會有更多的空間為加州的儲備金存款,或者將預算款項增撥至不同的項目。

加州「立法分析辦公室」(Legislative Analysts Office)最新推出的預算報告強調,加州當前財政預算的形勢良好,而且預算額度增加的幅度非常大,因為稅收和其餘財政收入的穩步提升。報告也指出加州財政的未來走向也是「積極」的。報告引述分析稱,直至下一財年加州整體經濟還是會很好,衰退期則可能從20202021年開始。

上述的估計,是建立在加州不會實施新的減稅政策的前提下提出的。如果加州有新的減稅政策,那麼將會直接影響財政稅收和預算可支配的額度。

州參議會預算與財政審核委員會副主席,共和黨領袖貝茲(Patricia Bates)表示,如今加州的良好財政狀況的確足以應對微小的經濟環境惡化,但是我們也應該保持謹慎,因為仍然還是有許多不確定性,以及加州正在面臨著山火等自然災害的挑戰。

代表正遭受山火肆虐的北加州布特縣(Butte County)的州參議員尼爾森(Jim Nielson)表示,希望這些財政預算的盈餘部分,可以用於緩解北加州山火災情,也應該用於重建社區以及應對預防未來可能的其他災害。

 

https://www.worldjournal.com/

備註:本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本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