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2019年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 10月中報名起跑
 [列印]添加時間:2018-10-0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0
 去年成功打響首炮的「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PLASCOM TAIWAN)」預定於明(108)年8月21日至8月24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並於今(107)年10月15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該展在石化產業高值化基礎下,將以「循環經濟、智慧高端材料」為展覽主軸,帶動石化、塑橡膠及複材產業升級轉型,並以南臺灣產業鏈為基礎,展出石化、塑橡膠及複材原料、製成品與機械設備,完整呈現上中下游產業鏈,預計將延續去年展覽熱度,吸引超過5,600位國內外買主參觀採購,打造PLASCOM TAIWAN成為亞洲頂尖的塑橡膠國際專業展。

塑橡膠產業為臺灣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近幾年,在政府產業政策支持及推動下,廠商積極極轉型升級及走向產品差異化,期以「資源高效運用」與「高附加價值」的低污染「綠色製程」建立循環產業鏈,以生產更多功能、更高值的綠色節能產品,讓石化產業成為綠色產業標竿,創造更多元發展。而本展作為全臺唯一串連塑橡膠上、中、下游產業的國際專業展,將完整呈現塑橡膠暨複合材料上中下游產業鏈,向全球展示符合現代需求、安全、環保、高性能及高效益等更具競爭力的關鍵材料及加工技術,提供國內外買主一站式採購平台。除我國塑橡膠產業傳統外銷市場東協及美國之外,明年主辦單位也將特別加強拓展深具潛力的南亞、土耳其與中東地區及拉丁美洲市場。

該展展覽期間也將辦理「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協助參展廠商爭取商機;多場專題論壇及新產品發表會,展現我國塑橡膠業者創新與研發成果及分享最新產業脈動。多元豐富的周邊活動將促進國內外業者技術交流與合作,並帶領與會者洞悉產業未來發展方向,開創商機。更多展覽資訊請至展覽官網 www.plascom.com.tw 查詢。

新聞資料聯絡: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  賴榮春專員
02-2725-5200 #2615
alexlai@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