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經貿網赴美搶攻智慧製造商機 IMTS展出吸引買主目光
 [列印]添加時間:2018-09-12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
 全美規模最大的「2018年芝加哥工具機展(IMTS 2018)」9月10日至15日於芝加哥McCormick Place展覽館盛大展開。臺灣國家級貿易入口網站-台灣經貿網攜手37家優秀會員廠商產品與型錄赴美參展,甫開展商機便大有斬獲。

台灣經貿網於展前即以數位行銷結合實體展覽推廣方式,推升會員廠商曝光效益,成功吸引美國、墨西哥等國買主於展中前來拜訪攤位,並詢問車床、銑床、削切工具、自動化機器人、流體動力及其他機械之零配件等產品,攤位現場展出包括傳仕精密、全球傳動科技、油田油壓等尊爵會員的樣品,吸引許多買主目光,更有不少買主指名想了解更多細節。部分已有從亞洲其他國家進口機械經驗之買主,向現場服務人員表示台灣機械品質及價格均相當理想,而台灣經貿網提供極佳採購資訊,各式客製化採購服務,讓有買主在採購決策時能擁有更多資源。

芝加哥工具機展為雙年展,本年度為第32屆,吸引全球近40國約2,500家參展廠商共襄盛舉,臺灣也有128家工具機及相關業者參展,開展前即吸引逾113,000名買主預先登記參觀,寫下大會的新紀錄。台灣經貿網於展中同步大力推廣匯集近5千家廠商、5.8萬項產品的機械線上專區(machinery.taiwantrade.com)、客製化詢價(Trade Inquiry)、視訊採購洽談(Meet Suppliers Online) 等買主服務,主動積極為台灣廠商開拓市場。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外貿協會建置之「台灣經貿網」為彙整最多臺灣出口廠商資訊的國家級入口網站,也是國外買主搜尋臺灣產品的首選。我商可運用台灣經貿網後台觀看買主行為數據分析、網站營運數據儀表板等資訊進行精準開發,並利用多達13種的語系及無上限的型錄展示空間,向買主展示產品優勢,掌握商機,歡迎我商多加運用。

新聞資料聯絡人:

外貿協會數位商務處 李惠玲處長

02-2725-5200分機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