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精品再訪美國密爾瓦基 掀起Summerfest創新風潮
 [列印]添加時間:2018-08-15   有效期:2018-07-02 至 2018-07-02   瀏覽次數:25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再度於全球最大音樂節-Summerfest舉辦台灣精品體驗活動,自6月27日至7月1日一連五天,用創新產品和全球樂迷一起嗨翻天。

Summerfest每年在美國密爾瓦基、密西根湖湖畔的Henry Maier Festival Park舉辦,預吸引逾80萬樂迷同歡,是全球樂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除了晚上的音樂表演,白天亦有多場園遊會,適合朋友或家庭一起同樂。

活動前特與科學博物館Discovery World合作,向夏令營孩童介紹雷虎機器人,獨特精巧的肢體活動與舞蹈,大大吸引學員目光並爭相操作。

Summerfest開幕日台灣精品體驗區以張連昌薩克斯風演奏揭開序幕,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鈞耀處長表示,台灣精品代表了臺灣最具創新價值的優質產品,台灣廠商把創新的想法實踐成產品,實現消費者心中的理想生活。

台灣精品以「體驗想像(Experience the Imagination)」為主題,帶來許多結合智慧科技與工藝技術的產品,包括:具影音辨識功能可與人互動的迎廣WINBOT電腦機殼、時尚優雅的鳥造型間關無線音響燈、跨時空與毛小孩親密互動的Pawbo+互動寵物攝影機等52件台灣精品。現場參觀民眾體驗昇宏護髮霜快速造型、非卡強力吸盤、紙可拍相機大感驚艷,現場音樂聲與笑語不斷。

現場亦有太平洋摺疊腳踏車競賽與體驗督洋舒壓椅等多項活動,並設置拼圖牆,讓參觀者寫下對「卓越密爾瓦基(Milwaukee Excellence)」期待的拼圖後,將拼圖貼到牆面上,建立台灣精品與密爾瓦基雙向連結與加強彼此關係。

「台灣精品」是國家認證具創新價值的臺灣優良產品。在Summerfest舞台辦理體驗推廣活動,展現臺灣優良產業形象及創新內涵,同時也將台灣精品分享給追求卓越的美國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