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艾迪生國際公司停止以色列石油探勘
 [列印]添加時間:2018-08-15   有效期:2018-08-14 至 2018-08-14   瀏覽次數:5
 義大利公司艾迪生國際(Edison)由一家法國集團擁有,該集團為最早進入以色列天然氣勘探市場的外國投資者之一,最近幾週關閉了在以色列的探勘活動。市場正解釋該決定代表為以色列天然氣勘探不具吸引力的證據,並且應該消除Tzemach委員會對天然氣出口的限制。而政府人士稱,由於該公司內部策略改變才關閉了辦公室,而不是因為以色列市場因素。

以色列相關消息人士表示,以國Tzemach委員會對天然氣出口的限制讓Edison公司在以色列展開業務動能降溫,委員會要求油層要與以色列海岸相連,另一項決定是將每個油層的天然氣量出口量限制在50%內。消息人士指出現在進行天然氣勘探的企業知道,如果他們探採成功,將承擔15億美元的負擔,即將深水油層連接到海岸的成本,還僅能夠出售50%的天然氣,因為沒有一位以色列人將購買天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