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精品搶攻峇里島觀光客群 大秀臺灣產品科技力
 [列印]添加時間:2018-05-26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2
 印尼峇里島為國際觀光客海濱度假首選地點之一,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貿局委辦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瞄準峇里島5月旅遊旺季高消費客群,選定最精華地區庫塔海灘的Discovery Mall,於5月25日至27日舉辦台灣精品體驗行銷活動。

我駐印尼泗水代表處代表蕭勝中表示,台灣精品標誌是臺灣產品的共同品牌,為臺灣產業的創新代表。

體驗展示區中,結合美利達自行車設置互動體感遊戲,使體驗者如同騎乘自行車悠遊於臺灣著名景點,另運用Dr. Board互動投影機設計繪畫遊戲,讓現場民眾在趣味中體驗臺灣的先進科技。而在展區體驗外,印尼電商Blibli及資通訊通路Masterdata的 4個連鎖店,亦同步於通路進行台灣精品促銷活動,銷售包含Acer、ASUS、GIGABYTE 等多個臺灣優良品牌。

峇里島省登巴剎市政府貿工局長Mr. Wayan Gatra親自體驗督洋(Tokuyo)結合全球首創助眠科技AVS的紓壓按摩椅後,大為讚嘆。他並表示,該產品對於當地觀光飯店業是個龐大商機。而配合活動從台灣前往的督洋業務代表則表示,督洋本身很看重峇里觀光業的前瞻性,未來將開發商用款式來因應當地市場。

峇里省政府機關的經濟專員Mrs. Wayan Kusumawati體驗後也表示,結合SFT深睡頻率科技和大地原生舒曼波的SleepBank睡眠撲滿能解決長期飛行時差所導致的睡眠問題。峇里島台灣工商聯誼會秘書長林美雪則表示,對於能自動補光、不佔空間、不會反光的BenQ螢幕智能掛燈感到相當有興趣,已想為辦公室添購,打造絕佳的辦公氛圍。

此外,非卡(FECA)的業務代表則表示,這次活動與以往不同,選在峇里最熱門的地段,不僅讓非卡把自家結合美學與工業用強力吸盤系列產品推薦給各國的遊客,知名度更遠佈海外。

貿協表示,印尼是臺灣第14大貿易夥伴,2017年雙邊貿易達80億美元,年增率達15%,臺灣與印尼長期經貿互動關係密切,台灣精品此次在峇里島,透過輕鬆方式將台灣精品推薦給峇里民眾及國際觀光客,大獲好評,今年後續將會在雅加達、棉蘭等地繼續舉辦體驗行銷活動,值得期待。

本案聯絡主管: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陳英顯處長
02-2725-5200 分機1300 
ken@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