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大昌華嘉攜手INDEOtec 拓展兩岸市場
 [列印]添加時間:2017-05-02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7
 

大昌華嘉攜手INDEOtec 拓展兩岸市場

全球市場拓展服務集團大昌華嘉(DKSH)科技事業單位日前與瑞士薄膜沉積設備製造商INDEOtec針對其OCTOPUS系列產品簽訂合約,拓展業務至中國及台灣市場。

 

OCTOPUS系列產品是專為高效光伏(PV)電池和OLED顯示螢幕沉積應用市場所...
OCTOPUS系列產品是專為高效光伏(PV)電池和OLED顯示螢幕沉積應用市場所開發。 大昌華嘉/提供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總裁Hanno Elbraecher表示,合約簽訂後大昌華嘉將提供INDEOtec的服務包含市場調查與分析,市場營銷與銷售,物流及配送以及售後服務。

INDECOtec行銷總監Frank Juergens表示,「DKSH的專業非常有競爭力,該公司以往在代理亞洲高端科技公司有豐富經驗。他們的團隊在薄膜沉積科技以及相關應用產業有專業及完整知識,這對INDEOtec客戶非常有幫助。」

Hanno Elbraecher補充說,「我們很高興能與INDEOtec合作,透過我們對產業的知識,銷售導向及系統化的市場拓展策略,我們相信彼此合作將會提升INDEOtec在中國及台灣市占率。」

OCTOPUS系列產品是專為高效光伏(PV)電池和OLED顯示螢幕沉積應用市場所開發。OCTOPUS產品平台提供Cluster型全自動模組化沉積系統,用PECVD或PVD方式沉積各種單層或層疊薄膜堆疊。OCTOPUS系統能夠大幅減少基板生產步驟,避免基版頂部和底部於薄膜沉積周期間而破真空接觸大氣。可顯著降低設備營運成本。

INDEOtec今年中即將推出的「OCTOPUS III」,特別針對異質接面技術在量產上做出獨家的優化設計,已引起亞洲光伏產業高度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