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西門子 打造工具機數位整合平台
 [列印]添加時間:2017-03-1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6
西門子使用密切互動的軟、硬體,支援機械製造商、工具機操作商加速邁向數位化企業之路,尤其對工具機數位化有完善的解決方案,目前在工具機展(3╱7∼3╱12)世貿一館B0410攤位,以零件加工的製造流程展示工業4.0中的虛實整合,彈性製造,RFID自動識別,工業機聯網及IOT的整合應用。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廠與製程工業暨驅動科技事業部總經理鄭智峰博士(Dr. Ken Cheng)表示,透過整合創新技術,加工業者將能有效改善生產效率,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更將加速業者及整體產業的智慧升級。

鄭博士指出,西門子的數位化的創新技術,可有效整合CNC加工生產製造環節,並搭配控制器內部的最佳化加工科技,無論在航太、汽車、3C、醫療、模具或是零件加工,都能輕鬆提升製造品質以及加工生產力。

西門子以工具機製造的三個關鍵範圍:展出建造(從設計到生產零件的建成,迅速有彈性)、操作(將智慧機械整合至生產製程),及生產的優化(持續打造最佳機台與產能)等技術,強調新技術將使工具機生產製造的零件草圖,迅速擴展到操作及優化層面,並開拓全新的商業潛能,而SINUMERIK系統可為每一種產業的加工件,提供理想的平台與解決方案。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廠與製程工業暨驅動科技事業部總經理鄭智峰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