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輝遠主軸 成功跨足高科技產業
 [列印]添加時間:2016-05-1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1
 輝遠主軸 成功跨足高科技產業

2016-05-09 08:59:18 經濟日報 陳華焜

輝遠貿易公司多年來在軸承產業成功扮演技術、服務導向專業代理商的角色,尤其在軸承代理業務創造輝煌佳績後,更在高速主軸行銷上大幅突破,行銷觸角更橫跨機械、半導體、光電、PCB等領域,無論壇產品品質或多元服務均有很好的口碑。

輝遠公司成立已30餘年來,已成為國內進口軸承及高速主軸的主要代表性廠商,目前市面上均可看到該公司推出的高頻銑削主軸、超高速高頻研磨主軸、高精度內孔研磨主軸、高精度高速陶瓷主軸、雕刻機專用高速主軸、PCB鑽孔機主軸、PCB成型機高頻主軸、高頻主軸專用軸承、高速陶瓷主軸軸承及各式滾珠軸。

該公司代理廠牌涵蓋歐、美、日等知名品牌,如GMNAJTIMKENEZOIJKNRB等,領域橫跨傳統製造業及高科技產業,目前除台北總公司,並在北、中、南區設有行銷據點,銷售網路綿密且完整。

輝遠公司電話(022597-5281,網址:www.newamig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