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王之任 扮產官溝通橋樑
 [列印]添加時間:2016-03-1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23
 

王之任 扮產官溝通橋樑

2016-03-11 15:29:46 經濟日報 陳華焜

台北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日前舉行第10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除改選理、監事,並由台灣流力機械公司總經理王之任高票連任理事長,大會並規劃自動化機械工業軟件實際應用案例與龍象鷹塑造全球新格局、我國的機遇與挑戰兩場專題演說,獲熱烈迴響。

中意企業公司總經理陳錦聰、液控公司董事長吳明煌當選常務理事,理事則由百達精密工業公司業務副總劉永福、清來機械公司董事長王清來、啟德包裝機械公司經理林啟明、新億昌化工公司總經理陳忠正、家煌實業公司董事長方勝家、所羅門公司業務經理黃顯凱出任,常務監事是偉允閥業公司總經理邱倉祥,而程宇國際貿易公司總經理黃文政、捷翔精業公司總經理蔡明儒則出任監事。

 

台北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之任(前排右三)、總幹事陳勝地(後排右二)與全體新任理、監事合影。 陳華焜/攝影

分享
 

王之任表示,多年來該會積極爭取經濟部的輔導資源,不但組團赴海外參展,並常態性舉辦興業的人才培育講習會,充分發揮該會以推廣國內外貿易、促進經濟發展、協調同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的創立宗旨,獲會員高度好評。

他指出,目前全球經濟面對需求不足,加上中國大陸近年景氣急遽下滑及轉型陣痛,波及我國產業發展。值此關鍵時刻,新政府提出的生物醫藥、綠能科技、智慧機械、國防航太及亞洲矽谷等五大創新計畫及堆柴火理論,期能引領企業界突破困睹。該會也將做好企業和政府間的橋梁角色,積極配合政府施政。

該會總幹事陳勝地表示,機械是產業根本中的根本,新政府推動的「五加一」產業政策,為重建台灣產業供應鏈的國家戰略性政策,亦是我機械和零組件業者的商機。該會也將再強化國內、外產業行銷,協助會員持續創造高經濟效益。